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守着心中的宁静,维护城市的洁净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6/08/19

连日来,无锡高温已持续一月有余,让人酷热难耐,然而一线环卫工人,早出晚归,仍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8月17日下午,致公党无锡市委赴梁溪环卫处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工作只是分工不同,你们是无锡城市卫生的守护天使。她动情地说。同时将装有毛巾等防暑降温和清洁必备物品送到在场的几十名环卫工人们的手中。

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社会送来的“清凉”,感谢致公党的关心,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洁净贡献一份力量,

于此同时,高慧也呼吁全体党员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特别是做好厨余垃圾的分类,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为城市洁净出力。

20160817慰问环卫工人.jpg

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给环卫工人送上高温慰问品